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满文军现身齐秦演唱会 新年演唱会得小哥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9:00 新浪音乐

  太合麦田旗下"亲民唱将"满文军自出道之日便以其亲和、朴实的为人和歌曲受到了听众的一致青睐,出道十年,满文军虽早已贵为乐坛一哥,但仍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和真诚的为人,在繁复的娱乐圈颇为难得。正是这真诚的个性,满文军也成了圈内知名的"好人缘",与那英孙楠、朱时茂等众多好友感情坚不可摧。30日晚,满文军受邀出席了台湾歌手齐秦(blog)的北京演唱会,并作为"亲友"上台和齐秦大话"家常"。

  好友开唱,满文军自然相当重视,不仅早早的便到达现场,更是在台上为齐秦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在台上,满文军说道:"祝'小哥'的

演唱会成功举办,希望他能更多的来北京为大家唱歌"!巧的是,满文军出道十年,也将于2007年1月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其"满载而归"2007贺岁演唱会,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小哥"齐秦在台上也毫不吝啬的大方为满文军送上祝福,祝他演唱会成功,气氛相当温馨。

  据悉,此次演唱会作为太合麦田"贺岁来福"年度娱乐盛典的头一炮,制作阵容、灯光舞美、曲目编排等方面都颇下了一番功夫,力求在1月20日为广大歌迷献上一道丰盛的音乐盛宴。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