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叱咤乐坛颁奖礼元旦开颁 众星争新年第一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21:17 新浪音乐
叱咤乐坛颁奖礼元旦开颁众星争新年第一奖(图)

陈奕迅“江湖老大”软硬天师护架

  

叱咤乐坛颁奖礼元旦开颁众星争新年第一奖(图)
帅哥“护驾”谢安琪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1日晚,一年一度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在香港拉开帷幕。这也是进入新年后的第一场颁奖礼,刘德华周杰伦、李克勤陈奕迅容祖儿Twins陈慧琳等入围歌手十强提名,在今晚争夺大奖。众星云集颁奖现场,带着新年的喜庆都希望能够有所收获。新浪音乐对本次颁奖礼进行了实时直播。

  作为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之一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每年都选定在元旦举行,今年也不例外,本届颁奖礼于元旦晚上20点30准时启动。本届颁奖礼主持人由森美、小仪担任,颁奖礼一开始,主持人请上了进入候选名单的歌手,并进行了逐一介绍,随着明星们的登台,他们也正式展开了2007年的第一次集体角逐。

  第一个表演节目由商台DJ担任表演,他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把现场气氛搞得颇为热闹,台下也不断欢呼起来。而更让观众叫绝的是,他们在表演歌曲中还把候选歌手名字都加进去,弄得当场明星们都哄堂大笑,一片欢声笑语。

  随后颁奖礼正式展开了奖项角逐环节,在揭晓的第一项奖项“专业推介至尊十大歌曲”中,在提名中脱颖而出的谢安琪凭借《愁人节》拔得头筹,获得“专业推介至尊十大歌曲”的第十位,而接下来“专业推介至尊十大”第九位被吴雨霏的《爱你变成恨你》夺得,第八首被许志安《大爱》夺走。文/尹亮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