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李宇春领衔超女香港开唱 “嘉宾”抢主角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7 京华时报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王鹏)昨晚,2006年超女香港演唱会在伊丽莎白体育馆举行。“玉米”(李宇春粉丝的昵称)、“芝麻”(尚雯婕粉丝的昵称)、“维生素”(谭维维粉丝的昵称)是现场最强的三股力量,从人数上看,李宇春和尚雯婕的粉丝不分伯仲。演出开始前,他们将体育馆团团包围,不知疲倦地一遍遍呼喊着偶像的名字。整场演唱会,作为嘉宾助阵的“超女一姐”李宇春独领风骚。

  昨天中午,就有粉丝陆续开始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外聚集。昨晚6点前后,几百名粉丝将体育馆正门包围,体育馆正门前约五六米远的双向

机动车道上一时人头攒动。当晚抵达现场的歌迷主要由三股力量组成,分别是“玉米”、“芝麻”和“维生素”。这三批粉丝都举着自制的助威牌、气球和各式海报疯狂呼喊,场面热烈。现场绝大多数歌迷都说粤语,他们大多来自深圳、广州等地。

  昨晚8点15分,演唱会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第一个出场的是谭维维,她演唱了《爱是怀疑》,现场3000名观众的热情立时被点燃,欢呼声震耳欲聋。随后登台的尚雯婕演唱了《爱》。谭维维、尚文婕继续暖场,依次演唱了《喜欢你》《如果我没有爱过》及《寂寞在歌唱》《梦之浮桥》。

  暖场的6首曲目过后,Reborn组合、阳蕾许飞韩真真厉娜艾梦萌唐笑依次登台演唱保留曲目。唐笑和艾梦萌合唱完《火》之后,李宇春出场演唱《超级马里奥》并做自我介绍,她的一段舞蹈Solo让全场沸腾,引发了当晚的高潮。春春一口气演唱了《皇后与梦想》《Kulala》以及迈克·杰克逊经典歌曲《Black or White》等。当晚,李宇春独唱了5首曲目,是所有超女中最多的,并换了黑色、白色和蛇纹三套服装。据透露,将于今晚举行的第二场演唱会中,她除演唱张国荣经典曲目《红》外,还将换上一套红色纱质服装,据服装师说,春春将“非常女人”。记者:王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