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五月天未来博览会今起无限时 参展歌迷络绎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05 上海青年报

  从12月29日开幕以来,“五月天未来博览会”在东方明珠举行得如火如荼,前来参展的歌迷络绎不绝。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元旦至3日期间更是出现人流高峰,截至昨天,总人流量将近15000人次。而从前几日歌迷的反馈来看,一张门票限时3小时对铁杆粉丝来说显然不够。为此主办方宣布,从今天开始,时间限制全面取消,歌迷想看多久就看多久!

  记者现场采访一名参观者,据她介绍,要把A区的所有五月天生活常态和珍贵私人回忆看个遍,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时间;再前往B区的

东方明珠263米球体需要排队等候,大致需要半个小时左右时间;C区的影像资料播放总长也超过一个半小时。如此算来,一张门票限时三小时的规定对参观者来说无疑成了一种困扰。主办方听取了前几日歌迷的反馈,特别宣布从1月4日开始,取消一张门票限时三小时的规定,所有歌迷都可以尽情在现场享受和偶像生活面对面的真实体验,不受任何时间限制。(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