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云南2007新年音乐会充满民族特色 顺利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8 云南日报

  昨晚,2007年新年音乐会在云南大剧院举行。著名白族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赵云红与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联袂为春城乐迷奉献了一台精彩的音乐会。

  赵云红是中国音乐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外交部外交官合唱团艺术总监。她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被西方专业人士誉为“东方夜莺”。

  音乐会由云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音乐会上,赵云红演唱了《费加罗婚礼》、《塞维利亚理发师》、《波西米亚人》、《蝙蝠》等著名歌剧选段,还演绎了颇具云南民族特色的《火把节的欢乐》等歌曲,让现场千余名观众在华美典雅的音乐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记者 黄 华(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