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最伟大乐队选拔 皇后乐队力压拔披头士得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04 东方早报

  在BBC近日举行的一场“史上最伟大英国乐队”票选活动中,传奇华丽摇滚乐队“皇后”以400票的优势力压排名第二的“披头士”乐队,拔得头筹。

  在这次票选活动中,共有五支乐队获得提名,除“皇后”和“披头士”外,另三支提名乐队分别是“滚石”、“绿洲”以及曾经叱咤一时的流行男孩团体TakeThat。五支提名乐队则从数以千计的英国乐队中选出,评选标准包括词曲创作、现场表现能力、原创性,以及乐队成员自身的魅力等。超过两万名听众通过电子邮件、信函和手机投票,选出了心目中最伟大的英国乐队。

  “滚石”乐队在评选中得到的票数排名第三,“绿洲”排名第四,TakeThat排名第五。一位BBC的发言人表示,这次“皇后”乐队在评选中出人意料地拔得头筹,与英国当红年轻偶像Mcfly最近宣称自己的创作灵感都来自这支伟大的摇滚乐队不无关系。

  由主唱弗雷迪·默丘里领衔的“皇后”乐队,在上世纪7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一直位列英国最当红的摇滚乐队之中,但是感染HIV

病毒的默丘里于1991年因
艾滋病
并发症去世。乐队的吉他手布莱恩·梅近日还透露正在筹划这位已故摇滚歌手传记片的消息,并表示希望好莱坞影星强尼·德普能在大银幕上诠释默丘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