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新专辑销量捷报频传 萧亚轩有望近期“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1 东方早报

  昨日记者获悉,萧亚轩(blog)新专辑《1087》在台湾发行一周即空降“五大唱片”“G-MUSIC风云榜”双料冠军宝座,而近来在家休养的她由于担心专辑宣传日渐消瘦,让萧妈妈也十分心痛,终于松口让她可以适度参加不需要久站的宣传通告,萧亚轩有望尽快“复出”。

  萧亚轩的经纪人陈香君表示:“当时暂停所有通告的主因是Elva的妈妈在发片记者会前一天,才从报纸上得知女儿左脚踝前距腓韧带断裂,同时间Elva的外婆中风住院,震惊之余的她,蜡烛二头烧心力交瘁,断然下决定要求唱片公司让女儿专心在家中休养,以免造成终身遗憾!”但近来在家静养的萧亚轩还是挂念新专辑的市场反应,在家天天闷闷不乐,而妈妈权衡之下,终于松口同意让萧亚轩适度少量上通告,让萧亚轩喜出望外。

  不过尽管萧亚轩在家静养,但新专辑的销量还是捷报频传,其经纪公司日前公布销售数字,除了在台湾登上“五大唱片”、“G-MUSIC风云榜”双料冠军宝座,内地的销售量也接近25万张。

  至于此前有媒体报道她涉入“大麻案”一事,记者获悉目前该媒体已经刊登了郑重的道歉启事,经纪公司也表示如日后还有媒体刊登未经证实的错误报道,经纪公司一定会采取强硬的法律行动,追诉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