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惠特妮休斯顿欠仓储费20万美元 私人物品遭法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曾在九零年代红极一时、但近几年却嗑药负面新闻缠身的天后级歌手惠特妮-休斯顿,存放在纽泽西州一家仓储公司的私人物品,由于积欠近二十万美元仓储费用始终不付清,如今面临所有物品被法院下令拍卖的命运。拍卖所得将用来偿还仓储费用。

  四十三岁的惠特妮-休斯顿存放在Speed Of Sound仓储公司的物品,包括钢琴、鼓具、音响器材、名牌服饰以及她在九零年代举办巡回演唱时所穿的作秀服装等等。

  不过,惠特妮-休斯顿的自组公司Nippy工作室,却有长达一年的时间积欠仓储费用,Speed Of Sound去年五月间告上法院,要求惠特妮-休斯顿与Nippy偿还将近二十万美元的仓储费用。

  法院则裁定这位女星存放在仓储公司私人物品全数拍卖,拍卖所得供偿还债务。

  拍卖订九日举行,民众只要付一百美元就有资格参加拍卖。所有物品都以现金交易,不接受支票或

信用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