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萧亚轩获母亲许可复出 新国语专辑夺冠士气大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萧亚轩(blog)日前被传卷入台湾艺人涉嫌吸食大麻风波,在发出声明后终于摆脱了这个不利的传闻。据悉,她的最新国语专辑《1087》则相继夺得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唱片销售冠军,让因伤静养的萧亚轩士气大振。

  此前萧亚轩拍摄MV时意外受伤,医生叮咛她须在伤后静养四周。在妈妈与经纪公司以及唱片公司的协商下,萧亚轩在去年12月22日新专辑推出当天开始暂停所有通告,待家静养。近日,看到女儿度过了负面新闻的风波,其新专辑《1087》销售也频频告捷,萧妈妈做出了让步,同意萧亚轩接受电话采访或适度地参加不需久站的宣传活动,让萧亚轩喜出望外。(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