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My Show杨佳 陈石领衔“帝王锋-尚”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24 新浪娱乐

  12月28日全球顶级高级会所Hed Kandi(卡迪)“帝王锋?尚”派对盛大揭幕。开幕典礼中,主办方邀请了本年度我型我秀两位实力唱将杨佳与陈石前来助阵,两位艺人精彩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得无比热闹,丝毫未受到上海寒冷的气候影响。杨佳与陈石也纷纷向记者表示:Hed Kandi(卡迪)良好的环境与音响效果的确很适合举行中小型歌友会,以后有机会的话会经常来举行线下活动。豪华精致的室内装潢与顶级的音响设备无疑将Hed Kandi推至上海本地夜店之首。秉承时尚流行的元素,Hed Kandi将引领流行音乐的最新潮流。

  作为上海本地众多高级会所中的后起之秀,Hed Kandi(卡迪)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一流的软件设施,冥冥之中已经为自身的品牌形象与价值得到了提升,使时下的热爱时尚与音乐的年轻人有了自己的归宿感。12月28日“帝王锋?尚”作为Hed Kandi(卡迪)的开幕盛典就已经为广大到场的歌迷朋友提供了精彩无限的表演活动。据悉,07年1月下旬Hed Kandi(卡迪)将邀请港台一线歌手前来现场助阵,周杰伦王力宏等均在主办方邀请范围中,相信届时在上海势必引起Hed Kandi风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