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歌手张静波MV激情戏过度 涉及露点镜头遭禁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1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歌手拍MTV,总是希望通过露点镜头或暧昧情节来取得发行销量,而这种作法有悖我国相关规定,拍摄出来的作品也常常遭到禁播。而最近刚刚拍完MTV《这支烟灭了以后》的歌手张静波也碰到了这样的尴尬事。

  《这支烟灭了以后》主要讲述一对情侣分手时和分手后爱与痛交织的情节。MTV中,以男主角和女主角平时生活中的情景为主要故事情节,涉及大量激情戏,而不到5分钟的MTV中,有近一分钟是大胆的露点镜头。根据业内人士推断,这部MV遭禁播的可能性非常大。张静波演绎其中的男主角,更是大胆出位。张静波助理告诉记者,“由于拍摄这支MTV的创作班底都是新人,所以拍摄过程中,没有过多考虑是否要处理激情戏部份的露点镜头。如果这支MV遭到禁播的话,公司将考虑重新拍摄一部MV,而原来的MV则会在国外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