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北京音乐广播开播14周年台庆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7:25 新浪娱乐
北京音乐广播开播14周年台庆好戏连台


  提前14天开始的特别时段直播、14位超人气神秘嘉宾陆续登场、14张《开心麻花》门票全城派送、台庆前精彩纷呈的预热地面活动、台庆当天14个小时直播,“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压轴大戏……北京音乐广播FM97.4将要以这样一种盛宴的方式和她的听众一起度过她的14岁生日。

  整个台庆活动将从1月23日台庆当天倒数第14天的1月9日正式启动。除了每半小时的滚动片花、信息网及各栏目中的大密度宣传,更开辟每天下班的17:30至19:00的黄金时间段为集中的台庆特别时段。在这个时段中将邀请到各行各业的精英人物和人气嘉宾来到直播间,与主持人和听众一起就北京音乐广播开播14周年的风风雨雨进行讨论和感怀。

  作为北京音乐广播开播14周年和名牌栏目《彩铃乐翻天》开播三周年回馈听众的大礼,1月10日当天将从上午11点到下午2点的三个小时的时间里,贯穿《彩铃乐翻天》、《中国歌曲排行榜》和《帮帮带你听天下》三档直播节目,送出14张《开心麻花》的门票。由《麻花》主演满江、汤加丽以及彩铃制作团队吾酷等带领的嘉宾组成的“开心行动队”会分成A\B两组,依据直播间短信平台上抽取的全市各地区、各行业的幸运者,驱车将当晚《开心麻花2006》贺岁喜剧的门票亲自送到幸运听众手中。

  同时在1月23日之前,北京音乐广播的几个知名品牌栏目也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听众互动活动:1月13日晚上,《零点乐话》主持人伍洲彤将把乐话小屋搬到滚石俱乐部,在那里现场揭晓从之前的听众征集中评选出的“最动心的14首乐话”,届时,伍洲彤及许多知名歌手组成的嘉宾阵容将和小屋的听众一起回味14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1月20日,依托于北京音乐广播的两档经典栏目《视听先锋》(前身是《发烧门诊部》)和《银海乐波》,主持人杨东、杨大林将精选经典电影音乐及片断作现场视听播放并进行生动讲解和介绍,与听众共同欣赏,共同回味;1月21日,以北京音乐广播《记忆的唱片》为依托,将邀请到多位著名歌唱家亲临现场,演唱听众们记忆中代表着过往岁月的老歌,并穿插有关北京音乐广播和音乐知识的抢答。这些活动都将通过FM97.4进行现场直播。

  最后,1月23日当天,北京音乐广播将从早上9点开始,进行贯穿全天的超长台庆直播,整个台庆活动将在晚上19:30在21世纪剧院举行的“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达到最高潮。打出了“质地有声,唱作真功夫”口号的“典礼”将集合2006年度最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和最具人气的歌坛巨星,对在2006年度用自己的真诚创作和勤奋工作为原创歌坛作出贡献的音乐人进行表彰。

  北京音乐广播开播14周年台庆相关活动的参与方法,听众可留意FM97.4每半小时滚动播出的974信息网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