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音乐下载网站圣诞节流量增长逾四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8: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4日消息,提供音乐下载服务的站点的流量在圣诞节有了大幅度的增长。

  据InformationWeek网站报道称,Hitwis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与2005年相比,2006年圣诞节这一天iTunes的流量增长了413%。Hitwise将iTunes流量增长的原因归结为新iPod用户的增长。它还表示,与上一个周一相比,圣诞节这天iTunes的流量增长了1222%。

  据Hitwise的资料显示,iTunes与Zune的流量比为30:1。与上一个星期一相比,Zune的流量也增长了1030%。

  Hitwise全球研究部门的总经理坦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Pod已经连续第三年成为“必不可少”的圣诞礼物,相竞争产品在获得音乐粉丝的注意方面还没有获得成功。

  与2005年相比,2006年圣诞节这天Apple Store的访问量增长了11%,这也使得它在Hitwise“最受欢迎的零售网站”榜单中排在第四位。坦瑟说,Apple Store流量的增长显示,iPod用户在积极地下载歌曲。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