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秦川为莫扎特年谢幕 柯以敏再坐评委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6:00 北京娱乐信报

  秦川弹钢琴为莫扎特年谢幕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1月13日,持续了一年的“2006莫扎特年”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隆重谢幕。在这场闭幕音乐会上,中国杰出的现代钢琴家秦川将以他对莫扎特音乐的独特理解用琴声演绎这位伟大的音乐家的经典作品。

  据了解,应奥地利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的邀请,秦川将在“2006莫扎特年”闭幕式音乐会上演奏。主办者称,在音乐会上,31岁的秦川将以一种全新的大胆的诠释方式来演奏莫扎特的作品。秦川本人认为,莫扎特的作品是世界最难演奏的音乐,它最能衡量钢琴家的演奏水准和尺度。

  据悉,为此次闭幕式执棒的是石叔诚和陈燮阳两位著名的指挥家。

  柯以敏(blog)今晚再坐评委席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经过全国八大赛区的紧张角逐,“第一次心动”总决赛首场男24进16的比赛将于今晚开战。记者获悉,本场比赛评委席再次换血,柯以敏自动解散“黑楠(blog)组合”,转战“第一次心动”担当评委大任。

  之所以复出担任评委首选在“第一次心动”,柯以敏说她有自己的考虑,“这个节目与我之前参与过的选秀节目在制作质量方面不相上下,并且还有自己独到的地方。”特别是总决赛特设的IN/OUT环节,柯以敏认为这是“前所未有的创意,吸引到我了。”

  此外,秦海璐(blog)李子雄(blog)也将作为评委,出现在今晚的男24进16的赛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