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伊能静蛰伏六年出新专辑 称因宣传生病没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蛰伏了六年,伊能静终于推出了新专辑《PRINCESS A》。原本昨日伊能静将来到成都做新专辑的宣传,可惜记者于前晚深夜接到伊能静新专辑的内地发行方电话通知,因为伊能静突然生病住院而推迟内地5个城市的通告,目前只有上海暂定原计划进行。对于伊能静的生病住院,台湾地区有媒体透露伊能静再度怀孕,而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伊能静没有怀孕,只是最近宣传太辛苦才导致生病住院。

  原本昨日伊能静要携新专辑来成都做宣传,可是前晚记者接到伊能静新专辑的内地发行方负责人陈小姐的电话,“我们已经给各地媒体打电话致歉了,包括成都、长春、合肥以及南京的宣传都被取消了,上海部分暂定按原计划进行。”至于伊能静究竟身患什么病,陈小姐表示也并不清楚,但据其经纪人称目前还必须要到

医院打点滴。与此同时,台湾地区媒体报道,伊能静参加完“点亮桃园--希望之城”跨年
演唱会
后,一到后台就吐了,随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中心诊所挂急诊,但却拒绝抽血、照X光等进一步检查,怀疑是担心影响胎儿。对此其经纪人回应,因为近来宣传工作量增大,工作满得让伊能静根本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加上感冒未痊愈,因此才会生病,根本没有怀孕。“伊能静为了这张新专辑,从音乐公主变成铁人女金刚,不但10天跑了近百个通告,身体因为发出警讯抗议,让她3天内挂了2次急诊,根本没有怀孕!”

  昨日,伊能静也在自己的博客中挂出了自己的道歉。“仔细想想从2006年美容书开始到加油好男儿,然后美容书宣传、录制专辑等等,好像就没有好好的休息过,现在身体终于抗议了,本来应该已经去见你们了,但是医生建议密集的行程最好取消,否则会休息更长的时间……

  至于媒体猜测的“怀孕”一说,伊能静也在博客中解释。“可爱的萧亚轩因为练舞脚受伤、张惠妹曾经因为压力大而有人群恐惧症、也有女歌手发片时会有发片忧郁症,我只是胃痛及感冒还算小事……”目前伊能静继续卧床休息,表示自己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