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管风琴担纲慈善音乐会主角 “爱之声”奏响东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7:4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邢晓芳实习生林盈)记者近日获悉,1月12日,“蓝天下的至爱——爱之声·新春慈善音乐会”将在东方艺术中心奏响,而价值数百万元的管风琴将首次担纲慈善音乐会主角。

  全国政协副主席丁光训先生给本次音乐会发来了贺信。演出收入将捐献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值得一提的是,东艺音乐厅内巨大的管风琴将担纲此次音乐会主角,由留学美国、攻读管风琴博士学位的史建光演奏。他不仅是休斯敦亚裔管弦乐队和华人管弦乐队的指挥,还在休斯敦青少年交响乐队担任指挥长达11年。在音乐会上,史建光将一展其管风琴独奏及伴奏的才能,用管风琴独特的音质,为独唱、合唱曲增添魅力。此外,音乐会还邀请到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女高音歌唱家陈小群倾情献唱,上海歌剧院合唱团将带来《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金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