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林隆璇本月内地发行新专辑 张韶涵获邀为其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如果没有林隆璇这位伯乐,可能今天的歌坛就会少了张韶涵这位优秀的女歌手。如今,曾为张信哲(blog)那英等著名歌手创作专辑、并写出《白天不懂夜的黑》、《难以抗拒你容颜》等经典歌曲的音乐制作人林隆璇将于本月在中国内地发行他的新世纪钢琴专辑——《七月九日,天气晴》。日前,记者从金革唱片获悉,身为师傅的林隆璇已向徒弟抛出橄榄枝,欲邀请张韶涵当自己唱片的制作人。

  林隆璇现在是张韶涵的唱片制作人,他对这个徒弟可是赞许有加。“她知道自己该怎么唱歌,是一个智慧型歌手。”

  而对于即将要在中国内地推出的新钢琴演奏专辑《七月九日,天气晴》,林隆璇信心十足。因为大多数内容是从他积累的一百多首纯钢琴创作曲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包含着许多生活体验和心情故事。林隆璇表示,这张专辑是他试着抛开自己从小学习古典音乐、长大后成为流行音乐人及歌手的角色,以一种全新的新世纪曲风来创作,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抛砖引玉,能吸引更多的音乐人加入到新世纪音乐创作的行列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