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惠特尼-休斯顿无力支付保管费 拍卖物品抵欠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6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美国昔日歌唱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委托给储物公司保管的一些私人物品将于下周被拍卖,以偿还休斯顿拖欠的物品保管费。

  据悉,休斯顿的一些私人物品一直由美国新泽西州储物公司负责保管。由于休斯顿无力支付保管费,该公司将其告上法庭。法院判定将休斯顿保存在该公司的一些私人物品拍卖,以偿还她拖欠的费用。拍卖会将于下周举行,拍卖的物品约有400件,包括服装、乐器和一些奖品等。据估计,此次拍卖会将获得至少100万美元的收入。

  休斯顿的发言人南希·塞尔策对此表示:“休斯顿将在拍卖会上出售一些不再使用的

演唱会物品,所得收入的一部分将按法庭指令支付给储物公司。”她还称,演艺界人士“拍卖一些不再需要的旧衣服和旧乐器很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