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民歌手祖海将举办个人演唱会 贺香港回归十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子龙)为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将于本月2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好运来”大型演唱会。主办方昨天透露,本场演唱会汇聚了内地和香港顶尖的导演、舞美师、灯光师、音响师、舞蹈演员,祖海的恩师金铁霖、著名音乐人徐沛东等也将助阵演出。此外,主办方还推出了寻找“回归幸运儿”的活动,在内地选出两名1997年7月1日出生的小朋友,免费赴香港观看演唱会。

  祖海为这次香港演唱会筹备了8个月之久。本次活动将有200人的阵容,赴港上演一台集音乐、舞蹈、中华武术为一体的大型个人演唱会,届时将有香港明星作为神秘嘉宾莅临现场。主办方负责人说:“这场演唱会将鸣响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第一声礼炮,也是国内民歌手演唱会的新坐标。”本次演唱会总导演、CCTV资深导演芙英和夏岛在评价祖海时说:“她是最年轻最漂亮的民歌天后,在老百姓中有着广泛的号召力。除了非凡的演唱实力和灵动的舞台表现力外,她多变的造型与突破民族传统的演唱风格,也使她成为新民歌阵营亮丽的风景线。因此选择她作为在香港举办独唱音乐会的民歌第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