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伊能静一手包办新专辑 阔别歌坛6年之后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美丽教主”伊能静(blog)在阔别华语乐坛6年后再度发声,《Princess A》新歌+精选辑日前正式发行。在台北市的专辑发布会上,有恐高症的伊能静勇敢穿上黄金战衣,勇敢登上2层楼高的云梯车,在巨型海报上签名,宣告自己重返乐坛。1月17日,伊能静将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

  《Princess A》是伊能静阔别歌坛6年之后的最新力作。为了让歌曲拥有完整的独特性,她亲自担任制作统筹,从选歌、邀歌、到

歌词创作都一手完成。专辑还邀请了周杰伦林俊杰(blog)曹格、黄韵仁等当今华语歌坛的顶尖创作人,以及音乐总监庾澄庆(blog),5位乐坛虎将联手为伊能静打造了4首新歌。此外,特别收录的17首精选歌曲,每一首都是伊能静出道以来的畅销单曲。(记者赵璐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