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秦川担纲莫扎特年闭幕式 13日晚中山音乐堂奏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作为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的最后一项活动,“2006莫扎特年”闭幕式音乐会将于本月13日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奏响。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担纲本次演出的钢琴演奏家秦川称,他的演奏风格一向比较现代,但了解他的观众将在此次音乐会上感到惊喜。

  本次音乐会除了一首海顿的《F大调奏鸣曲》外,其他的作品全都是莫扎特的,秦川称他将让观众了解到莫扎特作品在21世纪所具有的意义。“莫扎特的作品中充满了活力,我有责任将这种鲜活的生命力传承下去,并且让当代的人们了解到莫扎特作品在21世纪所具有的意义。我的演奏风格比较现代,我将在音乐会上把自己的现代气息以及对作品的理解全部释放出来,让观众们感觉到这些作品就像是昨天才创作出来的。”

  广播电台征集听众故事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下午,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精心策划的2007年新春特别系列活动在京宣布启动。该活动主题是“广播过大年,三元合家欢”,将通过“瞧这一家子”全家福照片和背后故事征集展示等8项活动,带给广大听众一个热闹愉快的春节。

  新春特别系列活动包括“瞧这一家子”全家福照片和背后故事征集展示、我的新年新愿望征集展示、主持人接孤残儿童回家过年、北京电台春节节目大赛、原创拜年短信大赛、十大时尚年货评选、十大特色庙会评选和“创新2007”新春特别系列活动收官仪式。8项活动从即日起到3月4日(正月十五)结束,历时2个月。其间,北京电台将在各专业广播和北京广播网中对8项活动做宣传,甚至在商场举办地面活动,让主持人与听众面对面交流,以此营造一个欢乐、和谐、团圆的春节氛围。

记者:刘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