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东亚唱片现有艺人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05  新浪音乐

  2004年7月,黎明与林建岳合作的“东亚唱片制作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不到3年时间,旗下已经拥有10多位香港一线歌手、艺人,并在香港乐坛不断取得好成绩,成为香港乐坛一道新的风景线,同时,东亚唱片也在香港唱片业最低迷的时期带来了新的气象和曙光。

  目前,东亚唱片旗下签约艺人有:黎明、杨千嬅、何韵诗郑秀文许志安、卫兰、卫诗、应昌佑、张卫健、李彩桦、唐宁、EO2、蓝强、Dear Jane、杜汶泽等,并还会代理其他公司相关唱片业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