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朱桦:歌手不能依赖纠音软件 应该回归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2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以前总说朱桦(blog)是实力派歌手,不过经过了三年的牙套妹生活,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朱桦小小巧巧,着实漂亮了不少,带着新单曲《繁星之夜》来做宣传的她矢口否认整容传闻,还笑着要记者自己检查,说起如今的乐坛,她倒是感慨颇多,对歌手来说,科技进步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关于歌坛

  很多新人都太依赖纠音软件

  常常听到老歌手说,如今的乐坛比不得当年,如何如何惨淡,但却眼见着新人们一个一个往里跳,看着泛滥的景象,朱桦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有时候真是要感慨一下技术发展得真快,现在有种软件,你怎么唱它都能把你拽回来。”因为这样,创造出了一大堆的录音室歌手,朱桦开玩笑说:“这样一来,反而对录音师的乐理知识要求高了,哈哈。”她坦言,现在几乎每个歌手都用这种软件修音,包括自己,不过自己是为了修饰瑕疵,但有很多歌手就纯粹靠这个出专辑了。

  关于整容

  信不信我花600万把头都换了

  而对于有人说复出后的她变漂亮是因为整容了,朱桦则哈哈大笑,说要记者到她脸上去找找疤痕,说着还神秘地指指自己的脑袋:“其实,我是花了六百万……换了个头,哈哈哈哈……”朱桦说,其实娱乐圈的明星不需要如此讳言整容,漂亮就好,而她也是因为这三年来戴牙套的结果,完全是牙科医生给她的一个惊喜。“当时戴上牙套是非常痛苦的,两个星期瘦了很多,那段日子我看到粥就难受。”

  关于绯闻

  炒了那么多年了怎么还在炒

  在前不久朱桦全新单曲《繁星之夜》的首发仪式上,费翔也专程从美国赶到北京并献上了热吻以示祝贺,朱桦一脸茫然地说:“热吻?哪有啊!”虽然她承认和费翔是很好的朋友,而且费的魅力也很吸引人,是她等待的男人的典范,但两个人真的只是朋友:“我们是在音乐上很有默契,记得第一次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说他是费翔,我还以为是谁开玩笑,说你怎么不说自己是里根啊,哈哈,那是第一次音乐上的合作,后来他就非常帮助我,包括我戴牙套很难受之类的他也会安慰关心。”最后她还是无奈地澄清说:“哎,这就好像蛋炒饭,炒了那么多年了怎么还在炒。”  李晓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