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爱徒弦子捷报频传 老师音乐人陈子鸿赞不绝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5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曾经以一曲《不得不爱》红遍大江南北的乐坛新势力青春偶像弦子(blog),在今年的十一月份为广大歌迷带来了她的全新专辑,一经推出,立即得到歌迷的喜爱,网络和电台的点击率一路飚升,好评如潮,最近更是档期爆满,去往全国20多个城市为她的首张同名专辑做宣传,而弦子本人也表示很享受这种为了音乐四处奔波的快乐。

  最近,她更是捷报频传,先是在全国知名的9+2

音乐先锋榜上凭借专辑中一首略带忧伤色彩的《沿海地带》勇夺乐坛生力军奖,接着又在183club、无级生、 管维嘉 、 于娜等众多华语乐坛新势力代表人物中脱颖而出,把亚太音乐榜年度最具人气奖收归怀中,现场演唱女声版的《不得不爱》时,更是得到的群体观众的热烈响应,出现了大合唱的局面,弦子作为乐坛新人,在发片不到两个月的短短时间,便先后获得如此重要的两个大奖,这是歌迷及业内人士对她的音乐的肯定,也是新人中屈指可数的傲人战绩。而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电台及网络的排行榜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对于弦子取得的成绩,当初发现她,并且促成她和玮柏对唱《不得不爱》的台湾顶尖音乐人陈子鸿老师也称赞不已,这位曾经为众多港台一线艺人,如张惠妹孙燕姿萧亚轩(blog)许慧欣(blog)戴佩妮潘玮柏TWINS等制作过专辑的著名制作人表示,当初听到弦子的声音,便认定弦子绝对是个可以唱歌的女生,觉得她的声音十分有个性,并说,她现在取得的成绩是和她自身的努力分不开的,希望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悉,为了回报歌迷对弦子的支持,公司准备在明年上半年为弦子再次量身打造第二张全新专辑,到时候依然会有来自台湾的华语乐坛最强制作班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