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小女子十二乐坊传承新民乐 演绎世界经典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3:47 竞报

  本报讯 不管大家对女子十二乐坊(blog)的评价如何,她们对中国民乐的全新演绎使得这种艺术形式在国际取得更多关注是大家必须承认的。而近日,一个名为小女子十二乐坊的民乐团体将经典的青少年歌曲和民乐结合在了一起。

  “小女子十二乐坊”由12名酷爱民乐的小女生组成,她们分别来自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等。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有了多年专业民乐学习经历。她们首张音乐大碟《小女子十二乐坊》已经于2006年末推出。“小女子十二乐坊”同样签约于女子十二乐坊的公司世纪星碟。

  对于这个组合,世纪星碟的孙总表示让十二个自小刻苦研习中国传统民乐,又深受现代时尚色彩熏陶的小女孩,用中国传统的民族乐器来演绎世界上脍炙人口、深受世界儿童喜爱的一些经典音乐作品。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