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周星驰”音雄会献歌 派御用配音石班瑜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喜剧之王周星驰要在《全明星音雄会》上开口唱歌!这条爆炸性的消息一出来,立即在湖南引起了轰动。通过和节目组了解,原来,是周星驰的御用配音石班瑜要来《全明星音雄会》演唱。

  《全明星音雄会》节目组在很早以前就联系过周星驰,希望能请他来参加节目,为慈善事业做贡献。周星驰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表示愿意前往,但由于近期正忙于新片《长江七号》的后期制作和宣传,一直抽不出时间来参加。现在,《全明星音雄会》只剩下最后一期初赛了。星爷于是决定,自己人来不了,但“声音”可以前来。于是派出了自己的御用配音石班瑜来参赛。

  石班瑜自从《赌侠》开始,已经为周星驰配音了27部电影。在很多人心目中,他的声音就是周星驰的声音。这次来到《全明星音雄会》演唱,观众有福了,将可以听到传说中的周星驰唱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