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音雄会众星验证“下跪能出名” 李响抢先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湖南娱乐频道的《全明星音雄会》已经举办了6期,只剩下最后一期小组赛和总决赛了。有意思的是,从第三期开始,《全明星音雄会》每期都有一位下跪的明星,使得大家在节目开始时就猜测:这期到底又是谁下跪呢?

  第一个下跪的是第三期的音雄“如花”李建仁。用他自己的话说他自己是“又不帅,歌又唱得不好。”于是他便在节目中用下跪来博取观众的支持。结果,虽然李建仁没有夺得总冠军,但在内地的人气却高了不少。《武林外传》中的沙溢好象也深谙此道,在演唱中也是向自己的粉丝溢迷下跪,引得溢迷们放声尖叫。虽然最后沙溢也没能夺得总冠军,但在网上同样掀起了一场“自我炒作”的话题,有人骂也有人支持。同时很多观众就在想,第五期的音雄又有谁会下跪呢?果然,在第五期的《全明星音雄会》中,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好又下跪,同样也掀起了一阵话题。

  “下跪能出名”,经过这么多期的验证,早已被《全明星音雄会》的主持人李响看穿了。当人们都在猜测第六期节目哪个音雄会下跪时,李响一马当先,抢在了演员杨俊毅前双膝跪地,使得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一片哗然。李响不但跪了,而且还长跪不起,直到杨俊毅也单腿下跪了李响才作罢。虽然事后李响招来一片骂名,但其已经成为网络上和湖南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论话题已是不争的事实。观众在笑看《全明星音雄会》众多“跪”宾的同时,不觉也发问:“《全明星音雄会》,这期谁跪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