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周星驰制作班底音雄会总动员 御用配音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36 新浪娱乐

  已经举行了六期的《全明星音雄会》有一个特色,就是喜欢请周星驰周家班的成员过来参加节目。虽然星爷忙于《长江七号》的后期制作和宣传而没有时间来参加《全明星音雄会》,但他身边的众多“绿叶”先后参加节目。其中既有“如花”李健仁,又有“老鸨专业户”苑琼丹,还有星爷御用配角八两金,他们都将周星驰式的欢笑带给了大家。其中苑琼丹还夺得了《全明星音雄会》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女性周冠军。而在最后一期的《全明星音雄会》初赛,周家班的另一位重量级成员――星爷的御用配音石班瑜将来参加节目。对于他本人,可能广大观众不太熟悉,但他那“啊哈哈哈”的笑声却是深入人心。由于石班瑜是星爷亲自派出的得力干将,相信实力将会不同反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