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俞思远&BiZ拍MV趣事曝光 演鹌鹑三人互飙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拥有超高人气的俞思远和他的B.i.Z乐团成为2006年“型秀”选手里最先发片的艺人。而早在发片前,他们就完成了新专辑的第三主打《可不可以爱》MV的拍摄,为配合新专辑“为爱高歌三部曲”的创意,所以这第三部的“苦恋戏”也特别邀来“型秀”的人气美女戚薇来演对手戏。

  当天MV的拍摄进展十分顺利,拍摄间隙,三个人一刻也安静不下来,以俞思远为首的三人不停摆出各种出其不意的pose令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爆笑不已,俞思远的冷笑话也一度令上海的高温降到零度以下。当记者开玩笑地问俞思远手里拿的钥匙项链是什么钥匙时,他煞有介事地说:“一个是我家的房门钥匙,另一个是我家厕所门的钥匙”。

  俞思远说这支《可不可以爱你》的MV有一种很挣扎、挣扎着苦恋的感觉,其实也蛮好玩的。这次新专辑里面歌是有关初恋、暗恋或者想说又不敢说的恋等等,我们想把每一个点都能抓住,告诉大家要勇敢爱,心中有爱就一定要说出来,不要让自己后悔,实在不行的话就唱我们的歌吧,明着恋、暗着恋或者是想说不敢说的这种事情我们基本上都有写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