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伊能静《Princess A》新歌精选辑 正式返乐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26 新浪音乐
伊能静《PrincessA》新歌精选辑正式返乐坛

伊能静

伊能静《PrincessA》新歌精选辑正式返乐坛
伊能静复出

伊能静《PrincessA》新歌精选辑正式返乐坛
展示内页

伊能静《PrincessA》新歌精选辑正式返乐坛
为自己的海报签名

  新浪音乐讯 音乐公主-伊能静(blog),阔别华语乐坛六年,日昨(12/29)正式推出《Princess A》新歌+精选辑,所属东艺经纪公司特地砸下巨资租下台北东区街头大看版,特制刊登巨型新专辑唱片海报,举行揭幕仪式,有惧高症的伊能静也特地穿上黄金战衣,登上2层楼高的云梯车,亲自揭开红布,并在海报上签下她的亲笔亲名,正式宣告她重返乐坛。

  《Princess A》为伊能静阔别歌坛六年之后的最新力作,在这张专辑她推掉了许多代言以及主持的工作,希望能够全心全意参与专辑制作,于是亲自担任专辑制作统筹,从选歌、邀歌、发编到歌词创作都一手完成,为了让歌曲拥有最完整的独特性。《Princess A》专辑中结集华语歌坛最顶尖创作人 周杰伦林俊杰(blog)曹格、黄韵仁,破天荒组合,再加上音乐总监-庾澄庆(blog)五虎将连手打造全新制作4首新歌之外,还特别收录17首精选歌曲,每一首都是伊能静出道以来最HIT 的畅销单曲。

  伊能静不只是音乐公主、还是美容教主,更是广告商心目中的最佳代言人,此次发行《Princess A》新歌+精选辑,不只是唱片公司不惜大手笔花费巨资推出豪华精装版的双CD包装,再加送市价超过250元“一个人的我爱你”二万字散文写真书,专辑还内附精美海报和Marilyn 1000元贵宾券,所有合作过的厂商更是连手鼎力相助,为广告天后伊能静强力护航,每张专辑更随机赠送赠品包括“DR.WU 抗皱急救包”或“Legere 唇膜”或“Black Redeemer手膜”、“佳丽宝TESTIMO口红吊饰”或“ETUDE眼影盒”,平均每张专辑总价值超过新台币2000元,一切只为回馈这一路来一直不断支持伊能静的粉丝。

  当专辑开案时,是由伊能静亲自挑选17首歌曲,而她表示每一首歌在创造的当时其实都有一个真实的故事,只是碍于当年无法说出的无奈,而将之转为歌曲得以宣泄那刻的风雨以及情感。于是藉由《Princess A》的出辑,伊能静远离喧嚣的台北一个人到杭州,花了4天的时间,将精选中每一首歌的背后故事一一写下,有大雪纷飞独自离家的记忆、令人难以忘怀的酸甜初恋、嚎啕大哭的日本出片历程、一个人孤独的求学时期….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