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阿朵上演“不道德交易” 千面女郎即将全城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9:23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一曲《千面》造就了太合麦田性感女唱将阿朵,随着新一波主打歌《Mr. Honey》的热播,加之在各项时尚活动中频频露面,阿朵再一次成为了闪光灯追逐的焦点。阿朵形象多变是不可质疑的事实,这就让人很难给她一个精准的定位,亦邪亦真、亦静亦动、亦清纯亦魅惑,仅用"双面娇娃"都不足以概括的阿朵,自然也成为各类时尚媒体的宠儿,近日她就为知名杂志《名仕》拍摄了一组主题为"不道德的交易"的时尚大片。

  据悉,此次拍摄地点选在一个颇有意境的

台球厅,讲述了一段在台球桌上发生的故事。阿朵应情节发展不断进行角色变换,最初扮演着清纯无知、自娱自乐举着酒杯旋转的小女孩,在纱幔后轻盈起舞,全然不知自己已成为球桌上两个男人手里的赌注。无论是单纯的眼神,还是造型的设计,阿朵都拿捏到位,根本无须工作人员逐一讲解。随后的
性感
妩媚造型拍摄更让杂志工作人员大为称赞,当阿朵身着被剪出无数个洞的大衣时,她眼神中所表露出的委屈了落寞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杂志编辑连连感叹道"尤物,性感尤物!"

  尽管在拍摄过程中阿朵曾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但凭借其专业的精神还是在稍作休息后完成了整个拍摄任务。在即将于1月底推出的新专辑《解禁》中,现已推出的歌曲《Mr

  Honey》和《那么那么爱》都在各大歌曲排行榜上成绩不俗。看来"2007年全民一起解禁"的风潮势力早已势不可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