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哈辉个唱续写新长城 力所能及共创和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22:09 新浪音乐
哈辉个唱续写新长城力所能及共创和谐(附图)

哈辉

  今年夏天,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旨在帮助特困大学生的“新长城爱心助学义卖活动”,歌手哈辉的三件捐赠品:2006世界杯限量版的德国珍藏红酒、名贵刺绣和她以前的专辑以高于原价十余倍的价钱被拍走。随后,亚宁和哈辉在现场进行了贫困生自传《太阳的女儿》的签名售书活动。据现场的负责人桓靖介绍,义卖两天一共募集捐款3万余元。面对这样的成绩,谦逊的哈辉不但不邀功,还非常真诚地替那些贫困学生对帮助他们的人们一再致以谢意,同时也表示自己会一直支持此项公益活动。“作为有能力的人们,不能做个灵魂贫穷的人,不能只是索取,而不懂得付出,应该多献出一点爱心,就可以汇聚成一条爱的大河。这样,才能体现和谐社会的面貌”。

  每天都是公益日

  2007年1月12日晚,某传媒公司将在保利剧院给哈辉举办2007个人

演唱会。这场演唱会的筹备制作称得上是一份跨年度的音乐盛宴,演唱会既是对哈辉过去演唱生涯的一个梳理,也是对她在未来歌坛走新古典浪漫音乐之旅的启程碑。因为《唱起春天的故事》而与哈辉结缘的广东五叶神集团也是一个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最后与哈辉共同决定,在不损失承办方利益的前提下,自掏腰包购买几十张票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赠送给部分贫困大学生。五叶神的温总与哈辉均表示:世界上没有公益日,其实每天都是公益日,每一天、每个人都可以去做公益事业,“来自于社会,回报给社会;事无大小,公益就行”才是一个正确的、健康的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