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名嘴主持李彬录播迟到 主动向新人赔礼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34 新浪娱乐
名嘴主持李彬录播迟到主动向新人赔礼道歉


名嘴主持李彬录播迟到主动向新人赔礼道歉

  河北卫视王牌节目《综艺黄金档》于近期录播,由于主持人录播迟到影响了工作组的进程。但作为名嘴主持的李彬虽然因为天气原因没有按时赶到现场,敬业的他还是不停的向现场工作人员及艺人道歉。KIKI夏雪飞作为新人当面对敬业的李彬时深受感动,也作为回应向李老师鞠躬。

  之后的录制都很顺利,夏雪飞在现场表达了对李彬老师敬业精神的感动。虽然当天夏雪飞由于一直忙碌于新专集宣传身体不适,但现场在受到了李老师的鼓励下全情演唱了新专集的主打歌《乖乖就范》。作为第一个出场的表演嘉宾新人夏雪飞的表现带动了整场气氛,开朗的KIKI也介绍了专集制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她很感激林隆璇老师为她量身订制了专集中的大部分歌曲,也开心的谈起与林老师合作时的一些小插曲。夏雪飞是个坚强的女孩,但也是个需要磨砺的新人,“林老师在工作时是很严格的,有一次我因为唱歌没有全神贯注被林老师用严词教导,可能是从小没有受过这么大的打击,当时我差一点掉泪,但我还是忍住了,鼓励自己一直到今天。”KIKI一直对曾经帮助过她的人心存感激,在《综艺黄金档》录制结束后夏雪飞还携助理找到主持人李彬道别。KIKI说:“我会记住李老师的,他真的很敬业,我学到很多。”

  录完后KIKI又匆匆赶到河北音乐台录制其王牌档“心迪音乐时间”。夏雪飞参加的《综艺黄金档》将于2007年1月份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