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滨崎步迷万元团费跟到香港 《红白》收视叫座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滨崎步即将于4月首度到香港开演唱会,不但香港歌迷雀跃,连日本Fans都计划参加近万元团费的旅行团来港看演出。

  滨崎步将于3、4月间在台北、香港和上海三地举行的《ayumihamasaki ASIATOUR 2007-Tourof Secret》演唱会。据日本网页透露,香港站的门票最贵仅收780元,以外国歌手来说不算太贵,相比即将在港开骚的韩国天王Rain,其演唱会门票最贵要1,280港元,步姐要便宜得多。

  但日本Fans就要破费了!不少步姐的日本歌迷有兴趣追来香港看,当地旅行社遂组织三日两夜的旅行团。其中香港一站将由东京、名古屋及大阪兵分三路于4月6日出发,但三日行程只包两日早餐、到黄大仙庙观光和

演唱会门票一张,其余便是购物时间,团费却收142,000日元(约9,000元人民币)。但为了欣赏步姐首个海外演出,相信如此贵价团仍能吸引不少日本Fans大出血。

  另外,《红白歌唱大赛》昨日(1月5日0公布多位歌手的收视报告,网友继续拿滨崎步与幸田来未的收视作比较,结果幸田出场时取得47.3%,以大比数撼赢步姐的36.1%收视,再次证明步姐的一姐地位已被幸田取代。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