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优客李林十年后复活 大方解释当年单飞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45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日前,林志炫(blog)与李骥突然一起现身江苏卫视直播的明星PK秀节目《名师高徒》,透露两人将于本月13日开演唱会,复活“优客李林”。“优客李林”曾以《认错》在歌坛一炮而红,1996年他们忽然宣布解散,原因众说纷纭。之后,林志炫继续在歌坛打拼,而李骥转战IT业。如今两人绕了一个圈后再聚首,林志炫说:“时间和缘分到了。”他也表示,两人默契依旧不变,过去的一切仿佛像在昨天。

  大方解释当年单飞原因

  林志炫1991年出道,“优客李林”1996年解散,已过10年光阴。在《名师高徒》栏目中,重提10年前的“分手”,林志炫如今已能大方解释,“对好朋友,明知对方有更好发展,就应该带着祝福的心放开手。”李骥自言离开“优客李林”后,在IT业发展顺畅,“其实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明星,不见得非要在娱乐圈混嘛。”但为什么在“优客李林”正当红时,分道扬镳,在“优客李林”组合名字渐被乐坛淡忘时,两个在不同领域发展的人,却还要再聚首?“那是缘分。”林志炫觉得,两人默契感依旧不变,过去一切仿佛像在昨天。林志炫透露,“优客李林”已确定将在本月13日在上海开始巡回演唱会。而李骥在一旁故意酸酸地说:“现在林志炫的名气,比‘优客李林’的名气大多了,跟天王歌手合作是很幸福的。我比较担心,从1996年开始,我就不算艺人了。”

  面对“复活”后的作品,林志炫表示,“优客李林”时期的作品是年少轻狂的表现,如果大家对“优客李林”的期待是重走以前的路线,那么很抱歉,以现在的年纪做不到。

  与母亲诀别更知母爱伟大

  也许是遇到10年前的老朋友过于感慨,林志炫在《名师高徒》节目直播时,突然感伤地忆起他母亲。在妈妈弥留的日子里,林志炫推掉所有演出,陪伴在妈妈身边。“可是就在妈妈离开自己的那一刻才突然意识到,与其说是自己在想办法延长妈妈的生命,倒不如说是妈妈在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想陪儿子更多的时间。”林志炫说,直到母亲离开,才明白母爱可以这样伟大,母亲直到最后一刻还是在为儿子付出。

  随后林志炫一曲《离人》,令全场观众潸然泪下,很少在舞台上落泪的林志炫也泣不成声,“虽然现在妈妈住在天堂里,但妈妈还是经常会住到我心里,”林志炫说,因为思念母亲,现在很想有个女儿,“让我和妈妈的角色对换,让这种亲情得以延续。”

  自曝已有感情目标

  虽然想当父亲,而林志炫的感情生活至今却还是未知。日前林志炫曾表态今年将以个人感情为重,提及这个话题,老朋友李骥不忘嘲讽他,“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忙得身边一天到晚都是工作人员。他这个人很闷的,现在我也是只听说很多女孩在追他,就没听说他看上哪个女孩了。”原本就很腼腆的林志炫,被老朋友爆料感情生活,立时红了脸,嘟囔了好一会儿才坦白:“我已经决定了,等演唱会结束后,我就会抛下一切工作,开始为我的个人问题打算。其实我已经有目标人选了,还需要继续仔细地观察,直到我们双方都确定无误后才能公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