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吴氏策划-北京嘉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8:52 新浪音乐

  吴氏策划系北京嘉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所属品牌,创立于1991年。其创立宗旨是通过策划组织国际性文化交流,增进中国与世界其他各国的相互了解。

  十五年来,在中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单位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以及国内同行的积极配合下,吴氏策划邀请并组织了众多世界知名乐团来华巡演,为中国观众奉上一场场激动人心的音乐会和演出。其中包括奥地利国家广播交响乐团、奥地利布鲁克纳交响乐团、维也纳轻歌剧团、维也纳室内乐团、瑞典维特尔乐团、瑞典波海斯室内乐团、西班牙恩波塔室内乐团、意大利现代管弦乐团(威尼斯回旋)、丹麦欧登塞交响乐团、丹麦哥本哈根皇家合唱团、德国詹姆斯?拉斯特乐团、瑞士古典室内乐团、瑞士多里安室内乐团、英国欧盟巴洛克乐团、荷兰威廉 ?布鲁克爵士乐团、法国普朗克四重奏、法国阿玛迪斯室内乐团、比利时奥克雷斯室内乐团、爱尔兰国家舞蹈团等等。其中维也纳施特劳斯节日乐团自1991年起在吴氏策划的组织下,由著名指挥家彼特?古特率领,十二年来他们的足迹遍布中国的各大城市,举办的音乐会场场爆满,参与观众人数累计多达二十五万人次。约翰?施特劳斯及其家族的不朽作品及该乐团独特的艺术风格与精湛技艺一直受到中国广大音乐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

  1997年,吴氏策划在中国首次倡议并率先实施将中华民族优秀

传统文化推向国际舞台的活动,并于1998年至2006年春节期间先后组织了中国中央民族乐团,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上海民族乐团、香港中乐团、中国红星民族乐团、南京民族乐团、天津民族乐团以及浙江民族乐团赴欧洲的维也纳金色大厅、柏林爱乐大厅、科隆爱乐大厅、慕尼黑赫尔库勒斯音乐大厅、丹麦皇家广播音乐厅、瑞士卢采恩音乐大厅等举世闻名的音乐殿堂举办了中国春节民族音乐会。经过数年持之以恒的强大宣传及推广,如今每年一度的中国春节民族音乐会已在欧洲蔚为传统。2007年春节期间,中国华夏民族乐团以及中国浙江民族乐团将在吴氏策划的精心组织下进行中国民族音乐第十次世界巡演并将到访12个国家22个历史名城,地跨欧亚非三大洲。系有史以来中国民族音乐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一次世界巡演。

  除此之外,吴氏策划近年来还着手将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中国优秀艺术团体推向世界舞台。其中包括中国爱乐乐团2003年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以及广州交响乐团2001年和2003年在欧洲的大型巡演。由于乐团自身实力和独奏家李云迪、陈萨和米夏?麦斯基等的精湛的表现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德国柏林广播音乐大厅、法国巴黎香舍丽榭音乐厅、荷兰

阿姆斯特丹音乐大厅、卢森堡音乐厅、埃及开罗国家歌剧院以及亚历山大音乐厅获得西方音乐界的广泛赞誉,并充分展示了当今中国交响音乐的水平。2002年春季大连杂技团在奥地利共举办了十余场大型演出,在当地引起巨大反响。2004年9月广东现代舞团赴荷兰、卢森堡以及比利时进行为期15天的大型巡演。2005年9月上海民族乐团对
墨西哥
合众国进行了12场友好演出。

  对于历年来在国际文化交流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吴氏策划得到国内外热情鼓励和肯定,受到广泛的赞誉与支持。各国元首及政府首脑纷纷给予充分肯定和极高赞誉。奥地利、德国、法国、丹麦、荷兰、瑞士、埃及等国家电视台还多次对吴氏策划所组织的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或录播;海内外其他众多媒体也对吴氏策划所组织的这些成功音乐会进行过大量的报道。

  十五年来,在国家改革开放大趋势的鼓舞下,吴氏策划以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姿态投身于国际文化交流事业。公司业务范围不断在拓展。交流活动由古典音乐、爵士乐到流行音乐,由小型室内乐、独奏到大型交响乐,由音乐艺术到大型歌剧和舞剧。如今,吴氏策划已在国内外文化领域成功建立起其巩固的专业化形象,并真诚希望能继续与国内外同行进一步携手合作,倾力为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