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谢安琪暂别音乐会 警告老公张继聪勿踏错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5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与张柏芝一样做猪年妈咪的谢安琪(Kay),前晚(1月5日)假香港九展举行《谢安琪第一天Live暂别音乐会》,一班圈中好友齐齐捧场,Kay的未来老公张继聪全程在台下默默打气。Kay乘机训示张继聪,向着他坐的方向说:“我相信感情可以直到永远,除非中间有人做错。”

  当张敬轩和Kay合唱时,轩仔绯闻女友王菀之到台前献花,轩仔称王菀之为“大婶”,Kay即笑道:“这些留在家里说。”踢爆二人关系。

  音乐会尾声全场,fans站起来大叫“张继聪“,Kay不忘为老公卖广告:”这么支持他,他都就快开音乐会了。”最后众捧场歌手上台,Kay与他们逐一拥抱,只“漏”了张继聪。Kay现怀有五个月身孕,但没有照是男或女,她表示要留待分娩时才揭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