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今年流行卡通妆扮 颁奖礼上歌手跟风最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15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今年服装大玩色彩feel,年初的颁奖礼上不少歌手变身卡通人物,祖儿变成“烧鹅湖”、何韵诗变“黄金战士”、陈奕迅古巨基齐齐扮“小王子”……当中以阿娇的米妮老鼠造型与森美的米奇造型最相衬!

今年流行卡通妆扮颁奖礼上歌手跟风最盛(组图)
阿娇

今年流行卡通妆扮颁奖礼上歌手跟风最盛(组图)
森美

  米妮阿娇、米奇森美

  森美人前人后都埋怨小仪不够“索”(迷人),今年森美会甩掉拍档,穿上黑白圆点衫扮米奇老鼠,跟穿红点的米妮老鼠钟欣桐(阿娇)成为绝配。

  激似度:★★★★★

今年流行卡通妆扮颁奖礼上歌手跟风最盛(组图)
容祖儿

  天鹅容祖儿

  身为天后级歌手,容祖儿的衣着当然走在最前头,她看装杂志看到一件Viktor & Rolf春夏新装,照着模仿做了一件引起轩然大波!相似度当然有99%啦!可惜被网友取笑为“烧鹅湖”,祖儿扮卡通的才能绝对能堪称No.1。

  激似度:★★★★★

今年流行卡通妆扮颁奖礼上歌手跟风最盛(组图)
何韵诗

  黄金战士何韵诗

  何韵诗的服装一向很有舞台感,离不开金光闪钻系列,这次阿诗化身成为“黄金战士”,发挥至强威力,连西装外套都计设到全部起角,一副战斗格,难怪能取得最后胜利,勇夺叱咤女歌手金奖!

  激似度:★★★★

  蝙蝠女侠卫诗

  为了容易让人识别身份,卫诗(Jill)初出道时刻意以野性形象示人。颁奖礼上她选择一身黑色大型蝙蝠袖衫遮掩略胖的身材,但料不到还有意外收获,她的一身造型竟然同“蝙蝠侠”有几分相似,如果可以加一副蝙蝠眼罩,就更加入型入格了!

  激似度:★★

  小王子古巨基陈奕迅

  古巨基、陈奕迅今年继续叮当马头,为争男歌手奖斗个你死我活,为抢风头,两人在造型上也花了不少心思,不约而同以贵气非凡的“小王子”造型亮相。基仔的白色蝴蝶花边襟衬衣,跟陈奕迅的黑金斗篷虽然各显特色。

  激似度:★★★

  美少女战士泳儿

  风靡一时的“美少女战士”,一条超短裙曾令不少小妹妹争相模仿。今年横扫乐坛新人奖的泳儿,亦穿了一条红色短裙“战衣”,跟美少女战士制服有几分相似,可惜泳儿身材较娇小,未能大秀长腿,还穿了长靴t,大煞风景!

  激似度:★

  Figure软硬天师

  软硬天师最大卖点是够古灵精怪,他们经常会想好多新样,给大家惊喜!这次软硬专门找了件加有吹气袋的衣服,营造“大只佬”的效果,最像现正流行的糖胶玩偶一样可爱!

  激似度:★★★★

  白雪公主谢安琪

  谢安琪宣布跟张继聪闪电结婚,虽然是奉子成婚,但这个年代没人会计较,好多人还替他们开心!难怪安琪频频晒幸福,出席奖颁礼时还穿上白色公主袖泡泡裙、配合烈焰红唇加白脸,十足经典卡通人物“白雪公主”,似向全世界宣布:“我已经找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激似度:★★★★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