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三届超女亮相时尚盛典 影响力娱乐圈中不容忽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全力打造的“影响2007??时尚盛典”于昨晚(1月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一次明星璀璨、名流云集的2007流行趋势发布及时尚颁奖盛会,当天包括安又琪李宇春何洁谭维维在内的三届超女纷纷登台亮相。李宇春更为主办方送上的一个琉璃制品,另主办方惊喜望外。而安又琪的献唱和何洁的劲歌热舞也为晚会增色不少,新一届超女谭维维更是带病登场,用她那独特的女高音为大家演唱了那首经典民歌《小河淌水》。超女们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不断鼓掌叫好。

  李宇春、何洁、安又琪、谭维维获得了明星新势力奖。标志着超级女声在娱乐圈不容忽视的影响力。四人的同时出现,也成为了当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博得了现场无数关注的目光,轻松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谭维维的登场,在主持人李湘汪涵的介绍下,大家才得知当天谭维维正发着38度多的高烧,但仍然坚持带病上场,为大家演唱《小河淌水》,令人不禁对其产生几分敬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