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韩国媚眼天使Sara9日13时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9:32 新浪音乐
韩国媚眼天使Sara9日13时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图)

韩国媚眼天使Sara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5日,有“媚眼天使”之称的韩国女歌手Sara(blog)在中国发行了中文专辑《命运》。这位中国打造的韩国美女将于1月9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在中国的经历和趣事。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2005年,天浩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了第一个

中韩女子组合The color。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个组合就创下了骄人的业绩,获得了多项大奖。这其中,就有着Sara的身影。Sara作为组合的主唱,有着高超的唱功、精湛的舞技和可爱的外型。因此公司最终决定让最具国际化潜质的她单飞。2006年,Sara开始正式单独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