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伊能静专辑周杰伦鼎力相助 四位创作人风格迥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拥有“才女”称号的伊能静一直用她的美丽和知性打动着她的粉丝。不过,已经阔别歌坛6年的她,终于回归歌手身份,最新大碟《PrincessA》已经于上周末在内地全面上市。

  据记者了解,在这张新歌+精选的新专辑中,四首新歌分别找来了乐坛四位最顶尖的创作人合作:周杰伦林俊杰曹格、黄韵仁。这些歌曲风格迥异,并且全部由伊能静自己填词。

  其中不得不提的一首歌就是伊能静和周杰伦合作的《念奴娇》。这是一首妖娆的东方舞曲,是周杰伦和伊能静的“较劲”之作。周杰伦创作《念奴娇》的小样时,编曲就已经很完整了,而当伊能静听到后来完成的编曲时,也激发出更多的文字创意,连夜多加了一段《长恨歌》

歌词。而周杰伦得知之后,也特别为这多出来的歌词写了一大段的旋律,两个人都试图比对方能够更胜一筹,于是创造出了一首精彩绝伦的东方式的舞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