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谢贤亲证儿媳妇已怀孕 谢霆锋默认将做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32 南方网

  

谢贤亲证儿媳妇已怀孕谢霆锋默认将做爸爸(图)

  2006年8月,张柏芝在上海出席活动的时候抱着2个玩偶娃娃,希望与霆锋生一对“龙凤胎”,极爱小朋友的柏芝,如今当妈妈的愿望成真。

  本报讯近月有关张柏芝怀孕的传言满天飞,谢霆锋去年9月与张柏芝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即被传出是“奉子成婚”。据知结婚初期,二人确曾一度“吃诈胡”,所以当时对怀孕一事多番否认。直至前日(6日)媒体接获可靠消息,称二人已成功造人,预产期约在暑假,而准爷爷谢贤大方承认了喜讯,更笑言狄波拉要做“佣人”照顾媳妇。

  谢贤“四哥”变“四爷”

  就此,前日有记者致电谢贤(四哥)恭贺好事,一提到新媳妇柏芝有喜,听筒即传来四哥笑声震天的回应:“谢谢!谢谢!”问其媳妇怀有多少个月的身孕?谢贤即说:“3个月了,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还是比你们早一点知道,又不是什么事,开心事嘛,我一定会承认!”至于BB是男孩还是女孩,四哥则说还不知道,男女都无所谓,还笑称自己现在有个新名字叫“四爷”,以后大家这样叫他就行了。

  情绪高涨的四哥突然有感而发:“以前他们都不喜欢小孩,不知为什么突然这么喜欢,可能环境不同,心态改变啦。”

  狄波拉改做全职“佣人”

  狄波拉(拉姑)近日被传媒拍到陪媳妇张柏芝看医生,无微不至,几乎24小时做贴身“保护”和照顾。对此谢贤笑说,“狄波拉?她现在做佣人了。”问到目前狄波拉心情如何?谢贤又禁不住再一次发出喜悦笑声说:“我们两个也很开心,现在什么都先不做,只是等,等抱孙子!”

  前日有记者致电拉姑手机,虽然连接到留言信箱,但听其留言语气尽显兴奋心情,拉姑愉快地说:“你好,有事请讲,我一定会回复!”

  谢霆锋默认老婆有喜

  电话中四哥还说柏芝现在整天卧床休息,完全停止工作安心养胎,而霆锋要养家,所以不可以停工陪柏芝。果然准爸爸霆锋前日返中环band房极速录歌,然后飞车返家,他透过经纪人霍汶希回应:“多谢关心!”扬言从不讲大话的霆锋并无否认,换言之已承认有喜。

  柏芝经纪人对其怀孕消息表示很久没有联络不太清楚。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