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谢贤向媒体证实儿媳已有喜 张柏芝全面停工养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4 天府早报

  早报讯张柏芝谢霆锋自去年9月秘密结婚后,张柏芝怀孕之说就一直传个不停。6日据可靠内幕消息透露,张柏芝已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将在今年7、8月。由于张、谢二人非常喜欢小朋友,所以这次造人成功令两家人都相当兴奋,而准爷爷谢贤则笑得眯起了眼,他不仅对媒体大方承认喜讯,更笑言自己要由“四哥”改名叫“四爷”才对。

  正值当红时期的张柏芝之前经常透露,自己十分喜欢小朋友,而她的目标并非要名要利,反而是希望早日相夫教子。年前其姐姐诞下女儿,张柏芝更经常替姐姐照顾宝宝,还常向姐姐讨教带孩子之道,渴望可以早日做妈妈。事实上,张柏芝自嫁给谢霆锋后,已真正做到修心养性。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初他们秘密结婚之事一度令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大动肝火,而其后为何能够修好婆媳关系,乃全靠张柏芝承诺会乖乖地做一个好媳妇,最终才令这位婆婆怒气全消。

  张柏芝的付出并无白费,现在狄波拉对她宠爱有加,更视之为掌上明珠。当狄波拉得知张柏芝怀孕后,几乎24小时作贴身“保护”和照顾。如今张柏芝戒掉泡吧和吸烟,也停止一切工作,专心静待爱情结晶品的降临。

  记者致电恭喜准爷爷谢贤时,听筒那头即传出笑声:“谢谢!谢谢!”问其媳妇怀有多少个月的身孕?谢贤即说:“3个月,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还是比你们早一点知道。开心事,我一定会承认,就快做爷爷嘛!”而狄波拉近日被记者拍到陪张柏芝看医生,无微不至,对此谢贤笑着说:“狄波拉现在做‘佣人’了,我也有个新名叫‘四爷’,你们以后这样叫我就行了!” (钟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