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谭维维获时尚明星大奖 最新单曲EP近日进棚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5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2007内地第一颁奖礼“影响2007·时尚盛典”5日晚在北京举行,来自四川的超女谭维维(blog)在这个明星璀璨、名流云集的时尚颁奖盛会上夺得时尚明星大奖,预示星途发展再进一步。虽然只是今年超女的第二名,但谭维维靓丽的外形和出色的歌艺令她发展比冠军尚雯婕(blog)还顺利。从去年比赛至今,不但拍摄了一辑广告,单曲也已经出炉。因此在前晚开出的时尚盛典中,她作为去年惟一的一位超女,和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等一起获得时尚明星新势力大奖。获得大奖的谭维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非常冷静,“我能够获得这个奖不是因为我做得有多好,我想更多是大家对我的肯定和鼓励,我一定会在2007年交出优异的成绩单!”

  据了解,谭维维的最新单曲EP将在近日进棚录制,而在今晚湖南卫视全国首播的《大明王朝》中,大家将欣赏到谭维维为其演唱的主题曲《海阔天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