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Take组合金度完创作新歌为成员李承铉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01 新浪娱乐
Take组合金度完创作新歌为成员李承铉打气(图)

金度完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Take(blog)组合队长金度完,为即将在中国播出的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创作了插曲《泡沫情人节》,并亲自用中文演绎了这首歌。

  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是由Take成员李承铉担任男一号的中国电视剧。2006年夏天在青岛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拍摄。 拍摄期间,李承铉曾回韩国三天度假,当时组合其他成员也曾说起以不同的方式支持李承铉主演的电视剧。队长金度完创作了五首歌曲,最终在其中选择了与电视剧播出期间非常吻合的一首进行录制,许诺送给李承铉这首插曲作为对他拍摄电视剧的支持。

  另外,《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电视剧的同名主打歌也已制作完毕,由李承铉和中国女歌手王恩琦共同演唱,这首歌曲将于1月14日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首度公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