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著名现代钢琴家秦川莫扎特钢琴作品音乐会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09 新浪音乐
著名现代钢琴家秦川莫扎特钢琴作品音乐会巡演

海报

著名现代钢琴家秦川莫扎特钢琴作品音乐会巡演
海报

  克蕾尔公关顾问获奥地利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特别许可盛邀:首位在世界乐坛演奏现代音乐作品达到世界顶尖水平的中国现代钢琴家、“巴黎市大奖”和“鲁宾斯坦奖”获得者、梅西安国际现代钢琴比赛金奖和演奏梅西安作品特别奖获得者、六大国际钢琴比赛金奖得主、闻名遐迩的美国朱丽亚音乐学院百年历史上唯一同时获得最高演奏家文凭和最高博士学历的音乐家秦川,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以现代钢琴的表现手法演绎奥地利天才音乐家莫扎特的作品!

  中国著名指挥家钢琴家石叔诚和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陈燮阳,将分别于2007年1月13日和14日在北京中山音乐堂和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执棒具有广泛国际影响且在中国最负盛名的中国爱乐乐团和亚洲最早建立的专业音乐团体、中国交响乐的鼻祖——上海交响乐团,与秦川一起共同为广大观众献上史无前例的音乐盛筵。

  票价:880元、680元、580元、380元、180元及80元(学生票)。

  购票热线:010 6559 8285;021 6854 1234。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ClairePR.com

  电话:(8610) 5879 7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