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黄雅莉憋足劲备战 新浪歌友会明日亮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8:17 新浪音乐
黄雅莉憋足劲备战新浪歌友会明日亮相(附图)

黄雅莉歌友会现场

  新浪音乐讯 为第一张个人专辑马不停蹄全国各地四处宣传的黄雅莉(blog),7号晚上刚刚从重庆签售回京,休整一天后又将于9号下午15点亮相北京KBOX歌神KTV,天娱传媒联手新浪音乐特为她举行“蝴蝶泉边我的家——官网上线仪式暨新专辑《崽崽》北京歌友会”。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黄雅莉可没有闲着。携第一张个人专辑《崽崽》来到重庆的雅莉受到了当地媒体和歌迷的热烈欢迎。应接不暇的平面、电台、拉票通告办得有声有色;7号晚上在重庆举行的新专辑签售会也引起了山城“荔枝”的强大反响,场面异常火爆。乖巧鬼马的黄雅莉凭真挚不掩饰的本色流露博得了当地媒体的一致好评。

  从重庆返回北京后,黄雅莉立刻投入了备战9号歌友会的紧张阶段。前段时间因受感冒困扰一度发音苦难的黄雅莉,在12月31号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依旧带病坚持唱现场,倔强的敬业精神令人无不动容。虽然因感冒的原因雅莉当天的表现算不上正常发挥,但现场许多“荔枝”看到如此拼命的雅莉早已经是心疼得泪流满面,她们纷纷表示:这是她们所听过的最动听的一次《蝴蝶泉边》!目前身体情况已经逐渐恢复良好的黄雅莉,小姑娘信心满满地向记者表示:“9号的歌友会,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准备了多首好听的歌曲,大家一定要来哦!”

  据悉,在9号的北京歌友会上,黄雅莉将演唱新专辑中6首左右的新歌,曲目安排不亚于一场小型的演唱会。除此之外,雅莉还将和现场的歌迷朋友亲密互动,并与全国各地的“荔枝”进行电话连线。届时,天娱传媒也会将一份精心准备的大礼现场送给黄雅莉,那就是其官方网站的全新闪亮上线!到时候,更多喜欢雅莉的朋友们就有了一个真正属于她们自己的“家”,能够在www.huangyali.org上方便及时、快速、充分地了解到关于雅莉的各种信息。

  黄雅莉“蝴蝶泉边我的家”北京歌友会,精彩期待你的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