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将举行 古巨基争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8: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台“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将于本月底举行,大会制作了一首主题曲,本打算来个“五代同堂”,邀请林子祥(阿Lam)、刘德华李克勤陈奕迅(Eason)和侧田携手合唱,但侧田突然被换走,盛传是被古巨基抢了位置!

  基仔跟陈奕迅(Eason)及克勤在本年度颁奖礼上争夺激烈,基仔凭热爆的《爱得太迟》连扫多个奖项,成绩暂时领先,有传基仔得知“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主题曲《流金颂(好好先生)》,将由阿Lam、华仔、克勤、Eason和侧田合唱后,即向唱片公司施压,结果金牌只好放弃侧田,向电台力争由基仔去唱。

  虽然基仔比Eason出道早,但两人仍属一个年代的歌手,电台因而大为头痛,事关“五代同堂”的构思被打乱了,但碍于基仔与侧田同属金牌,明白唱片公司为难之处,最终改变构思作出迁就。

  不过,“十大中文金曲”选举总监周国丰否认基仔“争”赢侧田一事,但就承认的确有过由资历最浅的侧田跟阿Lam、华仔、克勤和Eason“五代同堂”携手合唱的构思。周国丰昨日(1月8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争什么鬼?我想过好多构思和人选去唱,基仔一直在名单里,‘五代同堂’名单是有构思过,因为大会主题推广和谐共融,尊重长者前辈,但不知有没人介意谁老谁年轻。其实不只阿Lam,我找过阿伦(谭咏麟),但阿伦因档期无法出席颁奖礼,因为首歌opening(开场)会唱,就没找阿伦唱啰!又考虑到如果太多歌手一起唱,编排方面难度很高,最后放弃了这个构思,现在五个是代表乐坛发展比较重要以及活跃的歌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