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曼托瓦尼在北京觅知音 征文征友并售纪念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4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宁)20世纪70年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次播出曼托瓦尼轻音乐团的作品,这种轻松、欢快的音乐旋律方式,让国内乐迷们第一次切身感受到“情调音乐”的美妙。

  下月,曼托瓦尼乐团将首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演轻音乐版的“王者归来”,首次以公演的形式直面等待了将近30年的曼迷,以那首永恒的《玫瑰色的人生》,为乐迷献上新春大礼。

  曼托瓦尼首次访华公演,主办方特地推出“向1980年代致敬”系列活动。

  第一项是“曼托瓦尼与我的青春往事”征文,征集观众与曼托瓦尼及其音乐相关的动人故事。

  第二项是寻找“曼托瓦尼之友”,征集有关曼托瓦尼的“历史文物”,如专辑、卡带等。铁杆曼友将作为观众代表,参加电台的现场直播节目。

  再有就是为上世纪80年代大学生设立“向1980年代致敬”的特殊票区,凡是1979年到1989年入学的大学生,凭毕业证书等有效证件,均可购买此区域纪念门票。

  购纪念门票者还将获得环球唱片将于1月15日发行的曼托瓦尼新专辑《烛光里的浪漫》CD,该专辑收录20首经典情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