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张柏芝“有喜”三个月 谢霆锋为赚奶粉钱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31 东方早报

  媒体对张柏芝谢霆锋的报道总有些超前。两人复合不久,就被传出结婚。确认菲律宾闪电结婚后,媒体又频频报道两人是奉子成婚。不过,所谓空穴来风,未必无因。昨日,香港媒体纷纷报道,他们在上周六时致电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得到对方亲口承认,“张柏芝已经怀孕三个月。”而昨日,谢贤更在出席某商业剪彩活动时,大方告诉媒体自己要和谢霆锋一起商量BB的姓名。

  容祖儿:霆锋自豪“一击即中”

  昨日,谢贤和容祖儿一起出席了一个商业剪彩活动。其间,有香港媒体问及儿媳妇张柏芝怀孕一事。谢贤对媒体的恭喜来者不拒,不过,他也只表示自己“听说”张柏芝怀孕三个多月。“(是男是女?)我不知道。”“(会在香港还是去加拿大生产?)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摆满月酒?)你们去问谢霆锋吧,这些都由BB的爸爸决定。”作为爷爷的谢贤,只说自己会参与和谢霆锋一起讨论BB起名的工作。据谢贤介绍,孩子的奶奶狄波拉,现在已经成了张柏芝的保姆,专职照顾怀孕的儿媳妇。与谢贤一起出席活动的容祖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说自己已经向谢贤道贺了,还准备买礼物送给谢霆锋的BB。容祖儿还神秘地告诉媒体称自己其实早就知道张柏芝有喜了,“因为谢霆锋成天都偷偷地笑,去年圣诞节派对的时候,他还把饰品挂到最高,很自豪地说什么自己‘一击即中’。”

  谢霆锋:拍戏见血

  怀孕消息证实的同时,谢霆锋正在香港西环高街拍摄《男儿本色》。虽已是准爸爸,但谢霆锋拍戏时依然玩命,颇有做成龙(blog)接班人的意图。据在场媒体形容,谢霆锋昨日有一场戏,需要爬在的士车顶上,于毫无安全措施的情况下,仅用双手紧抓车边,而的士车不停甩尾,谢霆锋几次险些被甩出去。虽然拍一条就过,但谢霆锋还是在拍摄中不幸割伤手指。拍摄结束,工作人员即刻上前为他贴胶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